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高雄 / 食記 一杯就可以外送 隱藏版飲料 山茶工場


這篇實際應該會蠻短的
畢竟飲料介紹似乎不是我的強項(?)

會知道這間店,主要是看到Instagram的朋友拍的

就覺得天啊也太可愛的包裝,而且又可以外送不用出門!

會說飲料介紹不是我的強項,主要是因為我不太喝飲料

所以可能無法評比比較之類的

但是因為看到難得得環保包裝,再加上店家主打「一杯就可以外送」

讓愛嘗鮮的我忍不住就撥電話過去了XDD



首先他會先確認你的地址,然後告訴你能否外送

之後就等待著飲料的到來啦~

(我記得大概半小時就送來了!比我想像的快很多)



當初買的時候「只有外送」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粉專,發現好像也有店面了

只是好像不太好找就是了,因為似乎沒有特別的招牌




山茶工場
地址:高雄市永康街123號
電話:07-3312221






那時候很幸運的遇到試運期間,所以有送很可愛的瓶裝砂糖


他們的砂糖是手作炒糖,似乎比較天然的樣子!



附上一下店家的Menu給大家看看





其實我超愛吃珍珠,但是因為那時候適逢過年期間

珍珠一下子就賣光光了QAQ

所以只好等待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了


聽朋友說珍珠很有彈性,整個超想吃T^T


我們點了

新竹北埔東方美人
魚池台茶18號紅玉奶
紅葉牛奶糖奶茶
名間鄉四季春茶


整個不知為何幫他們拍很多藝術照

在外面的表姐一直嚷嚷著:阿是可以喝了沒啦XDDDD



因為我只有喝到其中的兩個奶茶,所以就針對奶茶來說

我覺得紅玉奶還蠻好喝的!

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太甜

btw我們都沒用到砂糖!因為本身的甜味我覺得就夠了


然後我覺得牛奶糖偏比較甜一些
(但畢竟人家就是牛奶糖阿要不然你想怎樣XDD)

喝多了會有一點點膩,但一樣是因人而異



(真的好希望下次訂的時候有珍珠啊...)


心得時間(๑¯∀¯๑)


我覺得一杯就可外送很貼心,瓶裝跟砂糖(玻璃瓶)都很有質感

而且可以重複再利用我覺得蠻環保的

可以訂一次試試看,我覺得以嚐鮮的角度這次的經驗蠻好的:)



不過一樣~目前只有在高雄呀XDDD
(好難得只有高雄有的飲料店 哈哈)

提供給喜歡喝飲料的人多一個選擇囉!!!


最後再附上一次店家資料啦~


山茶工場
地址:高雄市永康街123號
電話:07-3312221






3 則留言:

  1. 好久沒喝了,我也覺得飲料的食記超難寫的說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級主觀而且又不好敘述啊XDDD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吃一樣的東西,所以下次可能去開發新店哈哈

      刪除
  2. 妳好,想請問這家您去買的時候店員是不是一位老闆娘跟她女兒在營業的呢?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