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新竹 / 食記 隱身在市場中的人氣日式料理 魚鮮會社


又是一篇積了一兩個月的食記(〃∀〃)(被打)
balance一下食記的區域,寫完南北之後應該換一個中(?)


話說這間店其實就在綸綸家附近,也就是經國菜市場附近

應該算是巷弄裡吧(?)我看有人用「巷弄美食」來形容他


其實一綸嚷嚷著說要帶我來吃好一陣子了

但因為在市場旁邊,我一直想說是什麼路邊攤之類的


結果原來是間餐廳啊(*´艸`*)


這天因為是下雨天,不過依舊很多人

要不然聽說這間店要吃都是大排長龍啊~~~

ps.又是手機拍攝的作品,質感還請大家多包涵 > <


就在轉角的地方,應該不難找

他的旁邊就是經國菜市場,可以盡量避開那條路,要不然應該會被塞住XD


門口右邊還有後位區可以做

門口也有麥茶可以讓等待的民眾喝,算小貼心吧~
(但也可以感受平常假日應該人滿為患)




魚鮮會社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
電話:03 535 38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裡面的空間還算中等,有吧檯的區域可以坐


也有這種多人桌


我們被安排一個蠻寬敞的位子,從裡面看櫃檯和門口


上桌送上茶及菜單,馬上來看看吧!


hmmm 選擇還算多吧

很多不同的種類

價位來說,應該算中等吧,不算便宜也不算太貴


後來我們點了兩款握壽司、兩款丼飯


桌上有可愛的薑罐,可以自己取用


首先上來的是鮭魚肚握壽司$120

做的是稍微炙燒過的鮭魚

這鮭魚拖得還挺長的XDDD


擺盤還不錯

鮭魚的味道嚐起來還蠻新鮮,也蠻軟嫩的

應該可以算是好吃的握壽司


再來是親子丼上場 $180


看起來好好吃啊~~~表皮感覺烤得不賴

印象中這雞挺燙口的XDD

不過一綸覺得比較普通一些

但人家才$180...放過他吧哈哈


再來是我最愛的鰻魚丼!$380


是兩片鰻魚!! 而且旁邊還有我最愛的醃蘿蔔(๑ơ ₃ ơ)♥


特寫一下小菜的部分


這鰻魚烤的還蠻好吃的,醬汁鹹甜

配飯一下子就嗑光光了~~~

滿足!!!


這是湯的部分

是味噌魚湯~


裡面還吃得到魚肉喔!而且上來的時候是燙的~

不過啊...

我覺得味噌湯裡的魚有點腥味,感覺不是很新鮮的感覺
雖然說常理來講,這在市場旁邊,應該不太可能用不新鮮的魚肉

但我就是覺得有點腥味就是了


最後是我每次吃壽司必點的比目魚握壽司$120

不得不說,我是覺得比起鮭魚他拉得比較短一點點哈哈哈



來張近照

不過這比目魚也是烤得挺好吃的,油脂還算豐富也入口即化

因為都有醬汁了,所以不用特別沾醬油就很入味





心得時間(๑¯∀¯๑)

我覺得他們家的握壽司表現還不錯,鰻魚丼飯也好吃
論優點來說,應該是食材新鮮、好吃

價格來講就是中等,有人說是平價
但我覺得兩人吃下來也快接近$1000,應該算是中等吧

個人覺得算是表現中規中矩的日式料理店
不至於踩雷,但就是好吃,不會到特別驚豔那樣

但這間店據說在新竹也算小有名氣,也因此有分店了
覺得是可以闔家、好友來嚐嚐的店

但聽說假日很多人,所以大家可以選平日去吃哦~


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