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高雄 / 食記 邊吃邊玩 少女的秘密花園早午餐 & Brunch


好像也有一陣子沒在高雄吃早午餐了

這次鎖定了這間才剛開一個多月的早午餐店,聽說色香味俱全!

果然有很多的小巧思在裡頭(*´∀`)~♥




這間店雖然剛開不久,不過生意倒是挺好,預約幾乎都滿滿滿只剩下奇怪時間

但好處是他們留了一半的座位給現場候位,所以說沒預約到也不要太擔心

門口是傳統式拉門的感覺,一開始整個還打不開超糗XD


大大的招牌,其實蠻好找的



&Brunch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6號。(文化中心 麓琦咖啡對面)
電話:07-224-5888
營業時間:09:00~16:00


一進到裡頭,整個少女的氛圍都來了(❛◡❛✿)

最近是不是都流行這種乾燥花!就像台北的花疫室整個超想去的啦


他們的座位適用比較復古的座椅

室內的燈光也稍微暗了些,所以除非坐窗邊要不然挺難照相的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非常吸睛的花花櫃


裏頭就是一些花飾的陳列


連名片設計都很有少女質感,超喜歡的!


不過...最特別的在這


他們有提供花圈可以給少女拍照哦ξ( ✿>◡❛)

完全高雄版的花疫室哈哈,除了花可能再少一點以外


女生就是超愛這種小巧思

所以記得來這吃飯可以打扮一下,不要像我一樣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就素顏還戴眼鏡來吃飯

╮(╯_╰)╭


上面那坨花的確蠻顯眼的XD


其實他們的位置真的不多,大概只有七桌左右

所以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是預約啦,但約不到也可以跟我一樣現場候位

我們大概是10:40左右到的,雖然一開始他跟我說可能最快要到11:30

但我們其實不到11點就進去了XD


飲料都在下面這個開放區做的,餐點則是在樓上的廚房


餐點會坐電梯下來XD


他們還有賣天然果醬,顏色跟包裝也都好可愛啊



再來看看菜單吧!


基本上會發現他們家的早午餐選擇不多,而且是以肉食為主的主餐

不過名字倒是都取的很有創意又可愛~

招牌應該是「小雞的蜜蜜花園」


他們家的飲料非常特別,都是用可麗露的模型做成「冰鑽」
再搭配牛奶、或是飲料讓他慢慢融合之後使用

等等再一起介紹!


還有附上特製的衛生紙包


首先第一個讓我震驚的點就在這!

他們家竟然是提供Acqua Panna的氣泡水!!!
幾乎都是在法式或是比較高級的餐廳才會有的付費水,但在這裡竟然免費提供( º﹃º )


好奇地問了一下,老闆說用氣泡水是因為氣泡水搭配餐點有「解膩」的效果
一開始他們營運的第一天試用花水茶,不過後來發現效果沒有如氣泡水好
所以固然成本高,但老闆還是堅持使用

真是有良心啊~
而且喝到快沒有服務生也會來詢問要不要幫你補,還算大方



首先先上來的是我的蜜香鮮奶茶

冷飲一次都有三種組合,左邊的冰鑽、中間的冰棒、右邊的飲料

因為是鮮奶茶,所以是用蜜香紅茶冰鑽再搭配高大牧場牛乳享用


之所以用冰鑽的原因,是因為老闆覺得若是用冰塊,則冰塊融化後會影響到飲料的口味
若是直接用冰鑽的冰度,溶解之後就不會讓濃度改變了

另外用可麗露的模型是因為它隨著飲料融化會像「花朵般綻放」,跟他們店裡的格調符合

的確真的蠻有創意的!



建議是一次到一些,不要全部都倒完

另外,會有這樣的設計是因為老闆希望客人在享用飲品時有「邊吃邊玩」的感覺



可以拿旁邊的湯匙攪拌,泡著泡著牛奶溶解了冰鑽,呈現漂亮的咖啡色




他們家的鮮奶茶喝起來沒有很甜,甜度非常適中

他們的糖是用「甜菊糖」,利用甜菊葉提煉萃取,天然不傷身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蔗糖或果糖,老闆說自己也有小孩,希望照顧客人像照顧小孩般,都用最天然、不傷身的食材

(老媽聽到這邊頻頻點頭,好像很了解一樣XDD)


再來這冰棒也是牛奶口味,裏頭帶有蛋蛋焦糖香

這個冰棒則是用台農牛奶,帶有奶香且乳脂肪含量較低,比較不會感到膩


為什麼會提供冰棒?

因為冰棒可以搭配著一旁的飲料享用,可以單吃也可以沾著飲料

如此一來隨著點的飲料不同,冰棒也能呈現不同的風味

(真的有邊吃邊玩的感覺XDD)



不過稍微有點不方便的點是因為他們飲料都是餐前上

所以其實我比較希望這種邊吃邊玩可以等到我吃完主餐再來XDDD


要不然很難兼顧啊哈哈


不過熱飲就稍微無聊了XD

媽媽點的熱拿鐵,還不錯喝


再來就到了主餐時間囉!

(坐著電梯下樓的主餐~)


媽媽點的是巴黎的老牛排餐館 $290

餐點都附贈可愛的花園及食用花一朵XD

上面的是果醋,可以直接喝~


看到有人說如果他們家的早午餐跟李氏商行比
就是花園森林的對比,真的蠻有趣的XDDD


他們家沙拉搭配的時旁邊的檸檬油醋醬
但老實說這醬真的太淡了,感覺就像純吃生菜一樣
反映了一下老闆才說因為一開始大家都反映檸檬太酸,所以才請師傅調整了一下

但我覺得搭配沙拉的醬汁還是得要有些味道,要不然我好像羊在吃草XD


總之就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牛肉來說是偏薄的

還帶有一些筋,算是比較有嚼勁的肉


單吃比較沒有什麼鹹味,要搭配一旁的卡啡醬(用牛骨、牛筋熬成)會比較提味


很特別的蛋,是蛋白打泡之後做成

蠻像..空氣啊~~





重頭戲來了!(✪ω✪)



小雞的蜜蜜花園 $260

噢噢噢這端上來好香啊~


烤得香脆的去骨雞腿肉,還有醃漬過圓胡椒粒

這雞肉吃起來外酥內軟,外皮有沾蜜汁醬,吃起來甜甜的

原味就很好吃,也可以搭配一旁的蜂蜜萊姆醬,會有泰式的風味

哦哦這好好吃哦ε٩(๑> ₃ <)۶з


蜜密花園搭配的是優格,是他們用新鮮的菌粉自己發酵的優格

搭配著裡頭的堅果、燕麥還有酸甜的覆盆子果醬,好吃!






心得時間(๑¯∀¯๑)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吃東西記筆記了,看這次的文章一定會發現很多細節
其實是因為當初只是小好奇問問,結果老闆就很熱心地仔細講解
仔細到我覺得不寫下來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哈哈哈
所以就打開記事本寫了下來,要不然這麼多細節怎麼可能記得住XDD

他們家我還是比較推小雞的蜜蜜花園,真的好吃,牛排就普普
飲料也很特別好喝又好玩又好拍(๑´ڡ`๑)

其實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們因為剛營運,所以一直有在接納意見做改變的感覺
就像文中提到,第一天用花水茶,但後來經過調整變成了氣泡水
還有一開始被反應太酸的檸檬油醋,到現在很清淡的檸檬油醋

還有食材方面,從飲料的用糖、牛奶的選擇,就看得出來有用心
環境來說也不錯漂亮

所以還算用餐經驗不錯的早午餐!
推薦大家來試試看~記得點飲料來玩玩喔XD


推薦指數





素顏...所以就意思意思一下示範花圈怎麼照?

(誰要你示範了....





歡迎Follow我的臉書:)
有新文章都會發文哦(´▽`ʃ♡ƪ)



1 則留言:

  1. 這家也是我的口袋名單!!氣泡水可以一直喝真的超吸引人的,發現你高雄的食記寫蠻多的說,好像蠻常回來的 哈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