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高雄 / 食記 釜山女孩的超道地辣煎年糕 Moodo Topokki (已歇業)



(本店在google map顯示已歇業)
哦哦哦是第一篇寫韓式料理的食記啊~

其實一直以來都蠻喜歡韓式料理的( ~'ω')~

以前在美國K Town的韓式料理每一個都超道地

而就小吃來講,辣炒年糕絕對是我的最愛之一!



台灣其實也越來越多這種韓國人來台灣開的韓國餐廳

某天在滑instagram時發現了這間小店

看到照片滿滿起司搭配上我最愛的辣炒年糕時,馬上就決定要去吃了XDD



這間Moodo Topokki就在新崛江裡的小巷子內

(逛累了可以吃,吃完還可以繼續逛XD)

Moodo是「無挑」的意思,好像是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意思

而Topokki就是辣炒年糕啦~



Moodo topokki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48號
電話: 0988 785 479
營業時間:15:30-22:30



門口就有菜單做成的板子,可以看完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有沒有發現特別的地方?!



沒錯,他們是年糕,用煎的~~!!!



店裡空間不大,大概只有三四桌左右


其實我記得這間店剛開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是人滿為患

可能剛好我選的時段他才剛開沒多久,所以剛好就有位置


而精巧的廚房就在大門進來的右手邊,環境感覺還挺乾淨的

有沒有從背影就可以看出是韓國人八卦XDD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才知道她之所以會決定來開店

是因為之前曾經來台灣打工度假,然後很喜歡這裡

所以才過來這邊開店


其實跟台灣華僑去美國開餐館好像差不多

(哎呀糟糕,菜鳥新移民中毒太深了哈哈哈連食記都可以帶到啊)



這是桌上放的小菜單,跟門口的基本上一樣

餐點就是分要不要加拳頭飯

而辣煎年糕都會包含:年糕、黑輪、蛋、鑫鑫腸



我跟媽媽一起來,於是就一起點了個辣煎年糕加拳頭飯

我這麼愛起司,當然也花$25多加上一層起司

然後再點一杯上面特別註明不加水的香蕉五穀牛奶


(偷偷跑到前面來偷看)

感覺得出來煎台是乾淨的!

有些早餐店的都髒髒的看起來就很不舒服QQ



會把年糕煎成稍微金黃的表皮

看起來就超好吃!!


然後放進鐵鍋裡拌辣年糕醬(▰˘◡˘▰)


此時我們的五穀牛奶來哩!

你看看表面那個稍微浮出來的應該是五穀吧XDDD

喝了一口,味道整個超~~~濃!!!

(完全認真不加水欸)

但或許因為我不常喝五穀,第一次這麼濃郁反而有些不習慣啊哈哈哈



再來是重頭戲辣煎年糕加拳頭飯!!!


天阿上面這層起司也太厚了吧(他們是用噴槍烤的~)



這金黃色看起來就超爆好吃啊!!!


(馬上試拉XDD)

年糕煎過了之後呈現外脆內軟,挺入味的

他們的辣醬跟一般好像不太一樣,吃久了還蠻辣的

然後我覺得一定要搭配拳頭飯,要不然單吃可能會太鹹~~~



女生的話,兩個人點一份就夠了XDD

看起來還好,但實際吃起來份量可是蠻多的啊


我喜歡他們不只有年糕還有其他像是蛋、甜不辣等等的配料

(有看出來我不吃鑫鑫腸嗎哈哈哈)

甜不辣被煎過之後也是外脆內軟~




心得時間(๑¯∀¯๑)

我覺得這間店的特色是年糕用煎的、再加上搭配拳頭飯
給料來說也蠻實在,一開始吃很好吃,只是到後來會有一點鹹
但是還是很推薦可以來吃吃看~

雖然沒去過韓國,但由韓國人親手烹飪出的料理,多少還是很道地吧!
(現在看到照片我又想去吃了....



推薦指數☆ (3.5顆)




最近創了粉專,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哦(´▽`ʃ♡ƪ)


歡迎跟我聊聊天XD  謝謝你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