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台北 / 女孩會喜歡的奢侈放鬆 Villa.like 悅禾莊園SPA


hello~~(轉圈)

偷懶王如我,好久沒發文了(*´▽`*)

這次是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台北so far最喜歡的按摩店~



但老實說我的按摩經驗值不是很高 

所以有推薦的可以告訴我喔(完全不介意寫體驗文喔XD

不過這篇是確實我花錢自己去做的啦~


說到按摩,第一次接觸應該是之前在當理專的時候

金融業的同事各個都把按摩掛在嘴邊,好像真的有很多壓力一定要抒發一下


而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我去年生日好朋友帶我來的

也常聽之前的同事說



我們這次來的是中山會館,前一次去的是仁愛館(靠近忠孝復興)

兩間都不錯,但店內的氣氛有些不一樣

仁愛店燈光比較暗,有種放鬆慵懶的神秘感

而這間中山就是明亮,但空間感覺比較是垂直式的

店員很可愛的跟我們說他們家的特色就是有不少樓梯XD


不過他們家的按摩我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才不會撲空~

Villa.like 悅禾莊園SPA -中山會館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7號
電話:02 2511 2727
營業時間:10:00-03:00



櫃檯的樣子~比起仁愛館真的明亮很多啊XDD

一開始當然就是先跟櫃檯確認預約,以及要做的療程

這些在官網上都有喔!


我們這次是選跟上次一樣的泰式芳療油壓療程系列

而且療程還會贈送10-15分鐘的足部清潔療程!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哦對了,這個好朋友來也可以做喔~

我朋友剛好那天來(還被我強迫要接受這個禮物真是可憐她了XDDD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part!!! 選精油味道(ノ>ω<)ノ


他們有六種味道可以選,每一種都有特別的療效

他們的味道都是偏放鬆型的,我這次是選擇「


選完之後就可以換上拖鞋,一邊享受著涼茶等待足部清潔按摩啦:D


準備開始放鬆了好開心啊XDD


題外話一下//

我覺得長大了以後,送好朋友的禮物開始也跟小時候送的不太一樣了

我個人覺得送按摩療程是很棒的禮物!


一起享受,還可以一邊按摩一邊聊天,完全不浪費時間啊哈哈哈哈



涼茶~


這一區是按摩完之後用點心的地方~

如果人太多的時候可能也會坐在這邊等待一下


這邊就是足部清潔療程的地方了!

個人覺得跟一般的腳底按摩比起來高上許多啊(*´艸`*)

女生感覺都會蠻喜歡的~


首先第一步當然先泡泡腳囉~

他們的足部按摩跟一般傳統的不太一樣,傳統那種通常是泡藥草

他們好像只是泡加了點玫瑰鹽的水


這些是按摩輔助工具,由前到後分別是玫瑰鹽、杏仁去角質、乳液


我個人很愛他們的足部清潔

就是會先熱敷,然後去去角質再用乳液按摩


但因為也只有10-15分鐘,就是稍微簡單版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蠻夠了就是


我超愛他們的腳底去角質哈哈哈

每次弄完都覺得我得到一雙新的白淨透亮腳XDD


最後會噴上足部舒緩液結束這一回合!


我覺得按摩真的是繼下午茶另一個是和閨蜜的好活動

雖然荷包要稍微深一點就是了XD


是不是得到了一雙新的白亮潔淨腳腳的感覺!(✪ω✪)

(原諒我腳上的疤有點多QAQ


再來就是上樓梯去按摩房囉~

果然樓梯還不少啊哈哈雖然就是二樓而已啦


服務的按摩師很貼心的幫我們介紹

前面這幾間都是單人的


應該也有雙人的才對,但我有點忘記這邊有沒有XDDD

男生也可以按喔,情侶感覺也可以一起來,不過都是女按摩師)


單人的樣子~


我們是雙人,就霸佔了三人房了哈哈哈



還是靠窗的房間,整個陽光透亮啊~(但放心他們看不進來哈哈)



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全身脫光換上店家準備的丁字小內褲(●` 艸 ´)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沒有任何情色的部分okay!!!!!XD



如果女生那個來就可以穿自己的內褲喔







然後就要開始療程啦!



你以為會有療程中的照片(?)












怎麼可能啦我們這裡又沒有18限XDDD








頂多就是這種換好躺下來準備被按摩的照片哈哈哈



稍微講一下療程好了


一開始就是會先幫你熱敷which is my favorite part!!

熱敷真的超放鬆超舒服的啊(๑¯∀¯๑)


然後按摩師會問你有沒有哪裡需要比較特別加強

一般可能就是肩頸啊,脖子之類

像我特別喜歡被按小腿啦XDDD




然後就是使用你一開始選的精油開始幫你塗塗按按

當然力道都是可以調整的喔~

因為平常用電腦時間很長,我很習慣聳肩,所以肩膀常常會卡很多氣在裡面

所以被按的時候就會比較痛

但剛好這次是在我從北京被按回來一個多禮拜,很明顯的已經不會這麼痛了!

就如之間去按摩時按摩師說的,這種氣按開就會好了

所以事實證明按摩是真的有用的

(會不會很明顯是我自己再說服我自己?XD)




為什麼要穿丁字褲,是因為連屁屁都會被按啦...


出賣一下朋友XD



各位不要擔心~正面不會被按!!!

(很希望被按的抱歉惹QAQ)


正面就只是做熱敷眼睛或是熱敷脖子,再加上一點點的頭部按摩而已~

所以想熱敷眼睛就別忘記當天不要上睫毛膏囉!


按摩時間總是過很快,也聊了不少天

結束後就被安排在一開始拍的那個休息區,享受餅乾及薑茶


按摩芳療師會遞上名片,歡迎你下次再找他這樣


這次竟然有送薄荷糖~~~~



總之這就是這次的按摩分享啦!


其實按摩就是很放鬆的行為,但我真的蠻喜歡這家店,所以才花心思特別留意小細節想拍給大家,因為感覺有圖片再搭配文字應該會比較好閱讀XDD


之所以說會適合女孩,是因為這間的環境真的很舒服而且很乾淨

不會讓你覺得有任何一點不舒服!

女生對於環境真的很care XDD



anyway,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啦(♡˙︶˙♡)


希望我不要再繼續偷懶不寫文章了哈哈哈


掰掰~








最近創了粉專,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哦(´▽`ʃ♡ƪ)


歡迎跟我聊聊天XD  謝謝你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