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新竹 / 半夜睡不著就來按摩吧!給你指油壓雙倍享受 微風足體養身會館


來來來,有沒有新竹的捧油舉個手!ヽ(*´w`)ノ゚.:。

沒錯!這次帶大家來按摩的地方就在工程師群聚的縣市,新竹啦~

距離上次寫按摩文都快過一年啦,恐怕是太久沒有壓力大了XD

按摩相關文章:台北 / 女孩會喜歡的奢侈放鬆 Villa.like 悅禾莊園SPA
而昨天也有在粉專跟大家報告最近消失太久的原因是因為忙著公司的謝年飯活動

這幾個禮拜常常加班,雖然比起在以前銀行時簡直小巫見大巫
但是累積的腰酸背痛完全沒有輸哇╮(╯_╰)╭

所以在週三忙完謝年飯之後馬上就來物色按摩
剛好看到這間在網路上評價蠻好的,決定來試試看!


微風足體養身會館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88號號 No.
電話: 03 534 1199
營業時間:10:00-05:00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凌晨五點
整個佛心來著的營業時間~比悅禾的三點更厲害哈哈

所以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阿不是啦,半夜睡不著可以來按按助眠啦~
(或是加班剛下班也行Q)

這間店的位置就在巨城附近熱鬧的民生路上

而這個民生路呢..算是有點複雜的地方啦
所以大家要找按摩記得不要走錯店就是哈哈

要不然按摩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是不要亂說話好了XD


其實我自己在按摩這件事情,對環境的舒適度還蠻重視的
因為我覺得你要去按摩就是要很放鬆啊
如果今天環境讓你覺得不舒服,是要怎麼放鬆啊...



所以其實從一抵達微風足體時,我就還蠻滿意的
整體上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


對於按摩這件事,我都會建議能預約就先預約
才可以確保你想按的師傅或是剛好有師傅可以服務你

不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所以基本上我沒有指定師傅
只有說只要師傅是女生就好XD

其實之前在北京按摩時覺得男生力道比較夠
不過我大概只能接受男生按腳,要按身體我真的無法哈哈
(但說不定他們也沒有男生在按身體的啦XDD)



價目的部分就給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我個人是油壓愛好者,總覺得按摩就是要有香香的精油塗塗抹抹阿~
所以我今天就選全身精油SPA

而他們的油壓還有分成一般的精油、以及厲害的Escents精油
這個Escents是加拿大知名芳療品牌喔
不僅有專業的芳香療法,更有愛地球的品牌核心概念
就是個好物啦(`・∀・)b

一般的精油的話就是無味的,用的是哪款我也不知道XD

但我就是一個選擇愛好狂,當然選用Escents精油阿!
(不過價位會比較高)


雖然過了迎春許久,不過他們還是有很多特別活動喔~
喔對講到這,去的時候好像只能現金付款
所以大家記得帶足夠的現金嘿~~



選完要做什麼療程之後,就到了我最愛的挑精油時間(✪ω✪)

選擇還蠻多的,而且有幾款味道我都好喜歡喔!


最後我選的是蔚藍海岸這一款!
味道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原本一直在糾結到底要薄荷還是這個,因為薄荷感覺就超放鬆
但希望之後身體散發出的味道還是有淡淡香味,最後還是選了蔚藍海岸~


再來就換拖鞋準備進去啦!


全身油壓有送泡腳,所以一開始就被帶去腳底按摩區泡個腳



泡腳的話我是坐在前面這一塊而不是後面的椅子
因為泡腳的同時他會先幫你簡單的肩頸按摩


普通的茶(沒特別印象)



就泡腳的這個步驟而言,當然悅禾的比較好
除了泡腳還會幫你簡單做去角質跟保養

但這裡送的就真的是只純泡腳 哈哈



以及簡單的肩頸按摩~


泡個五分鐘左右,就跟著上樓去按摩啦!



樓上也是分成很多一間一間的

環境依舊是乾淨舒服



跟著師傅阿姨走~


然後就來到房間啦!
有看到他們除了單人還有雙人,多人的我就不確定了

所以有情侶或好姐妹一起來的話,可以一起在同一間按是沒問題的~


進來之後就先脫掉衣服內衣跟褲子,換上他們的衣服
但其實人家是要我們開口朝背啦,所以我這張是錯誤示範XDD

然後就躺好準備按摩啦!(´▽`ʃ♡ƪ)


由於是自己在這裡按,也沒人可以幫我拍側面照XD
所以我就用文字來大概敘述一下療程囉!

首先按摩阿姨等我換完裝躺好之後,就會帶著計時器進來
然後把計時器放在前面的桌子開始進行倒數(確保時間是完整的)

一開始是先進行肩頸背部的指壓
我覺得按的還蠻細的
也會問你有沒有要特別加強的地方
光指壓我覺得就有半小時左右吧

我一開始還想說,奇怪我不是選油壓嗎?
怎麼不趕快幫我塗塗抹抹XD

後來師傅才跟我解釋他們是會先指壓再油壓
因為油壓通常比較難按到深層的地方,是舒服居多
但真正要解決筋絡痠痛或按開這種,還是得靠指壓

指壓完之後師傅就會出去拿一堆熱毛巾(真的是一堆,我推估大約有快10件)
然後層層覆蓋在剛剛指壓完的肩頸、背、屁股

這個熱敷是真的有在熱,還會被包起來那種

熱敷的同時,師傅就會開始進行下半身的指壓和油壓
就是大腿和小腿的部分
這個部分也按得蠻久的,按到我背上那一坨都不熱了XD

之後腿按完後也會進行腿的熱敷
再來就換上半身的油壓~(終於到我最愛的part)

有精油塗上去再按壓真的好舒服
而且師傅是會站在躺床上用全身的力去按壓你那種
但是不會坐在你身上!!
(厚!我覺得這真的超重要的啦!我之前去一個超瞎的也在新竹的地方按摩,結果他坐在我身上按..我真的不能理解坐在我身上這件事情.....你不知道你不輕嗎Q_Q)

油壓上半身的同時還會帶到手部
平常上班長時間用電腦所以手部其實也會酸痛
被她按一按真的是通體舒暢!

再來就是油壓屁股
她真的是用盡全力在推欸XD
她說那是把平常坐著囤積的脂肪往上推

她推完一邊時還叫我用手摸感覺一下跟另一邊的差別
這一摸真的不得了,沒按的那邊整整多一塊肉啊啊啊啊

反正按完之後還會再進行第二次的熱敷,超舒服~

師傅阿姨一邊幫我按就一邊跟他聊天,她是東北人喔!
因為我超愛吃東北酸白菜鍋哈哈哈所以整個跟她聊開XD

她說有些客人會特別指定要按哪邊,其中頭部按摩也是很多人喜歡的
但我對頭部按摩沒什麼概念,師傅就說沒關係她等下留五分鐘幫我按按看

所以就在剛剛上面那一整串都結束之後,就轉正開始頭部按摩

不按還好一按整個覺得「天啊我可以多包半小時就按我的頭嗎XD」
從額頭帶到太陽穴再帶到耳朵還有整顆頭的穴道
按到我都快睡著了XDDD

最後就在逼逼逼逼逼的計時器聲響中結束了這一回合
結束後師傅還會幫我整個身體拉一拉
就聽到喀喀聲整個很過癮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師傅按的還蠻好的,算按的很細而且也很有力
不會說就表面帶過那樣,真的就是會按到酸痛點

而且我覺得跟她的溝通整個還算不錯
哪些地方力道調整或按摩方式調整都沒問題

比如說他一開始在按我腿的時候用指尖按我整個癢到不行XD
所以就問他能不能用手掌推的,師傅也是很配合,不過有稍微跟我說指尖比較能按深層
然後她按腰部也按得挺不錯的

總之全部按完之後真的會有一種好輕盈好放鬆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重生的感覺嗎哇哈哈哈哈
(我到底又在說什麼瘋話XDD)

喔不過在按油壓的時候
其實聞不太到精油的味道耶

反而是結束之後回到家會散發淡淡的味道
總之我想說的是精油味道不會很明顯啦
所以大家不要怕味道殘留

只不過按摩完通常那個臉都會像剛睡醒
不建議大家按完還有其他和朋友見面的行程哈哈哈XD


按完後就回到樓下的這一區吃甜點


是熱麥茶跟紫米紅豆~
我覺得他們的茶都比較普通一點,不像有些按摩的茶都會蠻特別的


最後來推薦一下幫我按摩的26號師傅,來自東北的阿姨~
我個人覺得她還不錯,是我第一次去按摩後會覺得「啊以後來就給她按好了」



下個結尾好了
這間生意真的是很好,據一綸說我去按摩的途中一直有新的人一直來
我猜這間在新竹應該算是小有名氣,評價也很不錯


我個人覺得環境上、按摩技巧上都很不錯
絕對會想再來按摩的店~~~~


推薦住在新竹或常去新竹玩的捧油們有空可以去按按喔
(睡不著也可以!反正他們開到五點,哈哈)


厚我寫這種按摩文都不拖稿欸我好乖
好希望以後有按摩的來找我寫體驗文
我一定會乖乖點頭說好哈哈哈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的粉專按個like!謝謝你們!(´▽`ʃ♡ƪ)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