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高雄。蔡慎美胸 / 我的美胸按摩初體驗,原來按摩胸部要按這裡!


哦哦哦這絕對不是什麼大尺度的文章不要擔心XD

就算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在旁邊也可以打開看!不要怕!

欸...其實我一直想去按摩胸部很久了!
至於為什麼嘛..因為從很久以前就聽說按摩胸部會upup...
可是這麼多年下來...也就..這樣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應該知道我也不是走那種路線啊)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一下美胸到底在幹嘛!
(對,我就是分享狂,怎樣?咬我啊!)



欸..其實這篇是寫給女生看的啦

阿男生..如果你是要幫女朋友看..也ok啦啊哈哈哈哈我不會說出去的XD



看到07你就知道,沒錯~這是我趁端午節回家的時候去的!!

但其實後來才知道蔡慎其實北中南都有
所以不管你是在台灣各地的某個城市看到這篇文章
都有一個離你很近的蔡慎在等著妳!(欸?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左營店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85號2 樓
電話: 07 35032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高雄有兩間蔡慎(文化、左營)
我今天體驗的是《左營店》就在巨蛋站附近
可以逛完來按個摩(但記得先預約一下XD


其實招牌很明顯,但因為在2樓所以沒有門面
就是從這個地方旁邊的小門進去就可以了~


不過我其實很少來這種店面不在一樓的店
所以一開始難免有些小緊張XD


樓梯下方有個地方可以直接換拖鞋
換完拖鞋就可以直接往上走去按右邊的門鈴囉~


因為平常都是去比較大的按摩店
空間感覺起來有比我想像中小一些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家是只做胸部按摩沒有其他部位了
若是一走進來一堆人也是..蠻怪詭異的哈哈

也因為他們只做胸部按摩,客人都是女生
男生可能比較不方便進去按摩室裡面等喔~

招待我的是其中一位美容師
這間店好像只有兩位,一位是店長,另一位就是招待我的
所以我當初其實要預約的時候還蠻不好約的


一旁的牆上擺放著蔡慎獨家研發出來的美胸精華液

以及大大小小的證書和一些關於美胸的叮嚀跟知識~


因為他們其實不純粹只是按摩,更像是一種保養
很多來蔡慎的客人都是定期會來,而且我看他們的臉書還蠻多人有成效的

針對不同狀態的胸部,美胸師會給予不同的建議去搭配不同的美胸課程


不過老實說..在填的時候有些問題還蠻尷尬哈哈哈

比如說...就算我覺得我胸部不大我也不想勾扁平!就想勾過大怎樣!
(然後美胸師一進到房間就會.......笑笑的看著)


一邊填表格可以一邊喝著果汁
(隨季節搭配~我剛好遇上蔓越莓果汁)

填完之後就準備進房間按摩去啦~~



房間裡面的樣子,中間都有簾子可以拉開

整體上來說還蠻乾淨整齊的



好啦,再來就是按摩時間啦!

因為剛剛前面有特別說到此篇非常的不腥羶色
所以想當然耳當然是沒有按摩中的照片啊XDD

總而言之,進來之後美胸師就會請你脫掉上衣及內衣
並且圍上毛巾躺在床上

今天幫我美胸的是左營店的店長喔~

一開始會先進行觸診瞭解一下妳胸部的狀況
然後根據妳剛剛填的資料來稍微和妳做討論

美胸師:「哦~妳這個沒有扁平啦,根本是過大啊~」
不是我:「阿~真的啊~我還以為是扁平呢~哎呀!」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


在觸診的時候我的美胸師馬上就發現我胸部的狀況了
也是因為她很仔細的摸診,幫我又摸出了好幾塊纖維腺瘤Q_Q
真討厭...下次又要去檢查了T^T

還沒看過文章的可以先看一下才不會霧煞煞:我在21歲發現我的胸部長了瘤。


一邊觸診其實美胸師也會一邊跟你聊天
聊妳胸部、聊平時習慣等等,也可以在這個時候問妳想知道關於胸部保養的一些問題

店長說她們家的按摩都是做「穴點按摩」,針對會刺激的穴道按摩
不過因為按摩的時候我都在享受,完全沒在記穴道到底在哪裡XDDD

觸診完之後就會進行第二步 去角質

其實這也算是第一次這樣乖乖讓人家一直摸胸部...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但是老實說從觸診到去角質都還蠻舒服的!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胸部也要去角質!

他們也是使用自己的產品,是特別針對胸部的肌膚所研發的
因為其實平常一般人應該不太會特別對胸部去做去角質
所以第一次做完胸部去角質覺得好像更乾淨了一點點(平常到底有多髒啊我XD

去完角質之後就是指壓按摩了,會搭配他們自己家的精華液
精華液本身有一點點高良薑,所以會熱熱的,很舒服

一邊按摩美胸師也會告訴你說內衣要怎麼挑選
如果穿太小、太擠壓的,都會對胸部不好,而且還有可能會讓乳暈顏色暗沉喔

在指壓的時候,她有特別教我按摩怎麼按
原來是要「抓胸大肌」會讓上胸膨度明顯

抓胸大肌的位置大概在乳暈上面那一塊,用大拇指和食指抓起

按摩的時候是會先按一邊再按另外一邊
這樣你就可以比較按摩前跟按摩後的差別了

因為我的胸部算是肉都在下面一點,上面會比較空
但是被抓完之後(講起來好怪)感覺有比較澎一點,看起來均衡多了哈哈

(很抱歉以上都沒辦法秀照片,因為都是光溜溜的啦><)


再來就是最後的體膚

終於可以放圖啦XDDDD


這個步驟主要是幫助剛剛精華液的吸收還有塑型
是用礦物粉,大概敷15分鐘左右


礦物粉的膚物是粉紅色的喔~~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這個敷物一開始是冷的!
有一種被冰到的感覺哈哈(因為剛剛胸部被搓得很熱XD

溫度會慢慢升高再冷卻


熱敷過程其實蠻舒服的
但我覺得他熱的程度可以到很高溫欸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高

敷的途中當然就是..有偷睡覺哈哈

敷完之後的胸部變超紅哈哈哈
所以大家恐怕不要穿太暴露的衣服來
要不然按摩完走出去紅一塊會很明顯喔XDDD



其實蔡慎美胸除了美胸按摩外,也有自己獨家研發的「機能型內衣」喔!
店長也很熱心的展示給我看


不過你有注意到亮點嗎...


(就說我胸部很大吧...)

阿哈哈哈哈才怪,我不知道為什麼在蔡慎我可以穿到這麼大啦哈哈哈哈哈

而且試穿還剛剛好我的媽XDDD


不過他們家的內衣穿起來是很穩固那種

不是特別擠壓擠溝的款式


鋼圈也是很特別的記憶型鋼圈(我第一次聽到!)
就是可以隨體溫跟胸型去做調整~還蠻酷的

然後肩帶是舒壓型的肩帶


後面的扣環有四個,感覺就超穩固






你們一定在想,什麼時候有首圖右下角那張照片放大圖?







當然沒有要給你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說這是普通級的文章!!!




試完內衣之後就來享用按摩玩的點心啦~

酒釀木耳蒟蒻還有一些小餅乾

她說他們的點心是有請營養師設計過
主要就是吃了不會增胖,也補充胸部的營養比如說活絡乳腺啊、補充膠質等等


蒟蒻是柚子口味~我喜歡~~~


然後也會有意見表給你填,就是針對今天一整個的體驗心得或feedback


最後是價目表~

我今天做的是第一個魔塑美胸!

然後其它有些名字很怪的都是有不同的功效
比如說有些是針對剛生小孩或是比較有年紀的人想緊實胸部之類的療程等等

不過你不用擔心~
 美胸師都會針對你的狀況去建議療程,所以只要來聊聊就知道要做什麼了XD


最後送上名片!


很多分店~看哪個離你最近:D

以上就是今天的體驗分享囉

本篇文章是合作體驗文噢!
不過第一次被按摩胸部感覺真的很舒服~
以後除了腳底、身體,還多了一個胸部要按摩了XDD


你今天抓胸大肌了嗎? 嘻嘻


希望你們喜歡!:)

有去過美胸的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喔~我們可以交換意見哈哈



關於按摩,你可能會想看:

新竹 / 半夜睡不著就來按摩吧!給你指油壓雙倍享受 微風足體養身會館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4 則留言:

  1. 真是個喜歡按摩的孩子
    話說我還沒有去外面讓別人按摩的經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應該要試試阿!!!按摩真的好舒服妳會回不去的XD
      在台北的話先試試悅禾!

      刪除
  2. 請問胸部按摩是一次699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