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台北。N.P.S 美睫 / 接睫毛初體驗。超自然的北美貂毛摸起來跟真睫毛一樣!


齁齁齁~醞釀了很久,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美麗的睫毛了(撒花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接睫毛很久了
但是難免跟很多還沒接過睫毛的人一樣會擔心東擔心西
然後就遲遲不敢下手 囧


但現在只能跟各位還沒接過睫毛的人說~
接睫毛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方便了ε٩(๑> ₃ <)۶з
現在眼妝幾乎都不上了連眼線都是偶爾塗塗
看起來依舊是有神又有電(咦?
找個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妝容好哩!

不過建議大家第一次不要接太濃密才不會反差過大或是擔心之後缺洞的問題

這一切都是多虧了我最美麗的部落客朋友莉莉嗯的轉介
終於在擔心猶豫思考躊躇期待考慮興奮等多種情緒轉折之後
真的行動去接睫毛啦(´▽`ʃ♡ƪ)


為了配合我們家美麗的嗯嗯,選在平日的晚上
所以照片都..暗咪哞啊 囧

不過奉勸大家接睫毛還是自己來好了不要折騰陪你來的人家
因為你在接睫毛的時候不能說話啊啊啊啊啊啊இдஇ
原本還想說可以一邊接一邊跟嗯嗯聊天的 QQ


今天來接睫毛的地方就是這間「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雖說是美甲,但他們也有美睫噢~
所以我就是來體驗他們的嫁接睫毛啦





N.P.S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
電話: 02 2511 6262



坐捷運的話,這間店距離捷運「雙連站」很近喔
店對面還有一間好吃的餛飩~
可以吃飽再進去美麗一下XD

(但..記得不要吃太多,小心躺下來想吐)



先說來之前也是做了許多功課,查了關於接睫毛還有種睫毛的各種大小事
比如說到底會不會傷到真睫毛啊,還是會不會加速睫毛掉落啊等等
(我當初是看這個網址作參考)

其實我們的睫毛都有一個週期會自動剝落的
所以等於嫁接上去的睫毛如果不是有特別外力的因素
基本上就是跟著原本睫毛的週期剝落,不會特別對原本的睫毛有影響

欸所謂外力因素,比如說你用力搓揉眼睛啊、被貓踩過睫毛啊等等(咦?


一進來就先換上拖鞋舒服一番


映入眼前的是做美甲的地方


這是從裡面往櫃檯的角度看
拍攝的時候已經是他們的下班時間啦~


店內感覺很舒服,簡簡單單的裝飾
很適合女孩子待的地方XD


再往裡面走就是做腳部的美甲和保養的地方了
噢你看那個椅子跟那個泡腳的,感覺就超舒服T__T
一整天的疲勞感覺做個腳就會全部都消除了啊啊啊啊啊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來做個腳趾甲美甲(又偷許願?
不過我的腳指甲有點小,不知道有沒有得畫XDD


我們做睫毛的地方非常的神秘
就在右邊那扇小門進去!

感覺..好像會通到另個次元去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想太多啊?


進去之後又是一個溫馨的空間~
沒錯!今天就要在這個隱密的空間作睫毛啦
包準你呼呼大睡睡完就變美(欸?

不騙人,那個椅子真的是超軟又超舒服的!
妳一坐下去就知道了!一定昏!!!




像個好奇寶寶一樣一進到小房間就東看西看
裡面放著的是N.P.S所有提供的睫毛選擇喔~~


光是濃密的部分就可以有五種選擇
自然裸妝濃密妝感的都有~

只要可以選東西就覺得很興奮!!


欸,想接歪國人的特殊顏色睫毛這邊也ok喔XD


東張西望完畢以後就坐下來先填個基本資料卡
同時上面也會有一些接睫毛注意事項和小叮嚀,大家要認真看喔~


再來美睫師就會拿著剛剛被我已經先看過的睫毛清單來給你選啦!
今天幫我接睫毛的是Michelle,跟我一樣感覺得出也是個很活潑的女生~
超級親切的跟我介紹,完全不嫌棄我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鄉下仔XD


一般主要就是看上面那四種,是比較自然也比較多人選擇的
每一個你都可以親手摸摸看

差別主要在於色澤以及軟硬度

而就算相同種的睫毛皆在不同的人感覺也都會不同喔!


可以從各個角度去觀察

其實老實說光選擇我就選超超超超久XD
不專業的我其實都覺得感覺超像啊啊啊啊


不過後來被我選中的是他「北美抗菌貂毛」
因為我覺得他摸起來最柔軟,最沒有人工睫毛的感覺

原來~這個貂毛是真的貂身上的毛啊,難怪跟真的睫毛摸起來一樣軟...
希望他們是撿換毛的貂毛的毛(好饒口
要不然下次我也帶我家小江掉的貓毛來給Michelle接好了,我家地板好多啊(誤


從側面看的毛~


接睫毛前,當然先看看小的原有的睫毛啦
一直以來我都對我原本的睫毛蠻有自信的

不過如果不夾的話..其實就感覺不太出來這樣哈哈哈哈


結果美睫師還說其實我的睫毛不算太多(玻璃心碎zzzz

沒關係,我今天就是來救我的睫毛的!!!


(卸妝中)

接睫毛時眼睛基本上是不能有妝的
因為是晚上,美睫師就建議我乾脆卸掉整臉的妝
這樣回家就可以直接洗澡就好~


於是接下來的照片就只能素顏給大家看了...



沒關係,基本上我除了有很大塊的雀斑以外應該還好XD
(其實雀斑已經蠻恐怖了哈哈哈哈)




欸好..這是我卸完妝躺下來的樣子

原本的睫毛其實是看得出來的
但是你也可以看出來就是直直的沒有捲度


首先美睫師就會一邊用小梳子梳開你的睫毛
然後跟你講解一下等等的流程

我今天是選自然型的,畢竟是第一次接不想要嚇到自己跟小江XD
所以左右各90根,total 180根

但因為我左右眼其實眼形跟大小都不太一樣
所以美睫師其實還是會根據你的眼睛做客製化的調製
像我的話他就有稍微幫我把左邊多接幾根讓我眼睛看起來一樣

然後還會根據你的眼型去幫你設計
看是中間長、還是眼尾加長等等


接下來都要感謝嗯嗯的拍攝了~~真是辛苦她QQ
因為在接睫毛的時候第一個步驟就是用膠帶把睫毛做分層(如照片

也因為這個步驟的關係,美睫師會比較不建議你說話
因為說話其實臉部的肌肉都會動到,對眼睛會比較不舒服

所以我除了一開始能跟嗯嗯說話以外,後來我就....靜默到睡著嗚嗚嗚嗚


雙手抓著是因為我很緊張哈哈哈
Michelle不斷地叫我放輕鬆
我大概是她看過接睫毛最緊張的人(?)


其實除了貼這個分層會有點感覺以外
在接睫毛的過程中是完全沒有感覺的喔!

接睫毛真的是一根一根接上去,所以真的很考驗美睫師的功力
我這次各90根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
如果接更多根的話時間應該會拉更長喔~

因為不能說話的原因,所以大部份其實做睫毛都會睡覺XD
我原本還想說要清醒的..可是不知不覺我睡著了好幾次哈哈哈




經過了一下子的時間
我的睫毛已經完成拉!!



不得不說Michelle的功力真的很好
因為我的眼睛完、全、沒、有、異、物、感



登登~~(*´∀`)~♥
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超自然的!!!


不過從上面拍下來這個濃密度就很難是真的一般人的自然睫毛了XD


側面~整個超長又超翹

一接完睫毛時美睫師會先給你一個小電風扇讓你吹睫毛
因為這些都是一根一根用膠黏上去,所以要吹個風讓它乾~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接完睫毛的三個小時內是不能碰水的喔!
要不然..妳這個美麗的睫毛恐怕會跟著水一起...從你的眼睛溜走XD

然後睡覺也建議不要側睡,怕會壓到睫毛導致睫毛彎曲
流汗、游泳、烤箱等這些活動都有可能讓接的睫毛掉落喔,大家要特別注意
然後也不要哭啊啊啊啊  禁止悲傷(咦?

另外還要注意不能用有「油」的卸妝去卸眼睛
之後化妝也避免用膠狀或筆狀的眼線去摩擦,建議都用眼線液或眼影就好
其他注意事項就等妳自己來接讓美睫師告訴你吧XDDD


接完後Michelle給了我這個可愛的海綿
一開始的幾天洗臉盡量用濕海綿取代潑水的動作
然後還有附上超級方便的睫毛刷,偶爾可以溫柔的梳理一下睫毛~


後面也有一些接睫毛後的注意事項,其實Michelle都很貼心的再三叮嚀
只是如果真的忘了,可以在參考一下後面的說明


再次感謝我的美麗部落客好友莉莉嗯的陪伴(✪ω✪)
她今天穿的真是太辣了...不愧是專職部落客每天的outfit都有設計過!
不過讓她發呆了幾小時真的很不好意思T^T


這是在捷運站時偷拍一下剛接好的睫毛~~
就算素顏也有好有神啊XDDD


回家洗完澡之後拍的~
好濃密喔看了好喜歡忍不住拍個一百張(喂
下面全部都是哈哈哈哈強迫大家看


就算素顏看起來也是像有畫隱形眼線一樣


而且素顏的眼睛竟然跟上妝的眼睛看起來差不多XDD
果然有睫毛就不用眼線了啊XD



//接睫毛後第一天//


簡單上個眼尾的妝就好有精神
喜歡眼睛看起來很媚的樣子哈哈哈而且好自然喔喜歡喜歡!


而且雖然是自然的,閉上眼睛還是很有濃密感喔~


都有一種眼睛放大兩倍的感覺


//接睫毛後第二天//


從第二天後,開始嘗試眼睛不畫東西(沒有眼線、眼影等)
看起來也是很有精神喔!



//接睫毛後第九天(一個星期多)//


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囉~自從第二天以後我就幾乎都不上眼妝拉


其實原本是在秀我的牙齒美白效果XDDD
意外的睫毛超搶戲啊哈哈哈哈



//接睫毛後第十二天(快兩個星期)//


雖然這照片很醜..可是這也是在眼睛完全沒上眼妝的情況下拍的喔
感覺是不是像畫眼線!!!都快兩個禮拜拉~~~


從上往下的感覺也更自然一些
依舊是很搶戲的睫毛


再更近一點看,捲翹的睫毛依舊是提升眼神的關鍵



接睫毛之後最愛的就是不畫眼線都有自然的眼線感


張開眼睛時又會有根根分明和捲翹的感覺,立馬讓眼睛變大又變電XDD


在文章最後,我想說一些關於接睫毛後的我所做的保養
以及接睫毛後對於我的生活有什麼轉變

因為我其實算是很愛側睡、卸妝時會很粗魯的卸眼睛、偶爾眼睛癢也會盡情地揉眼睛的人
但因為接了睫毛,會變得更愛惜眼睛

比如我卸妝和化妝整體來說會變的更溫柔,有發現這樣其實也比較不會長皺紋
平常卸完妝之後因為怕眼睛沒卸乾淨(因為都不太敢一直搓揉),所以反而洗澡卸完妝以後會更仔細地用化妝棉去檢查有沒有把眼睛周圍的粉卸乾淨,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卸妝有卸得更乾淨的趨勢

另外我也不太敢再亂揉眼睛,其實這樣也會避免手上的細菌跑去眼睛裡

若要說稍微不太方便的點,應該就是我會比較注意睡覺的角度,因為怕壓到睫毛



不過接睫毛也是有讓我生活更方便的地方,就是不畫眼線也能像有畫眼線XD
而且拍照真的更美了,超喜歡!!!


目前大概是接完快三個禮拜囉,雖然有自然掉落了幾根,不過整體來看還是很好
而且因為我接的是自然的,不太會有因為掉睫毛而一個洞一個洞很醜的狀態


我覺得接睫毛找對人真的很重要,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如果接得不好...會影響你整個人看起來的氣啊XDDD


若是有人跟我一樣也觀望很久的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如果有什麼關於接睫毛的問題都歡迎來粉專問我喔(๑´ڡ`๑)


希望下次還可以繼續接漂亮的睫毛~~~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3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