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台北。N.P.S 美甲 / 來個異國夏日風情吧!蹦啾!


夏天來了~~~(ノ>ω<)ノ
感覺也該幫指甲換個新裝迎接陽光還有海洋!!



自從上次去N.P.S接了超美超美的睫毛之後,隔了一個禮拜我又再度光顧
( 總覺得每次從N.P.S出來都會變美(〃∀〃)可以每天去嗎?XD)

▲延伸閱讀: 台北。N.P.S 美睫 / 接睫毛初體驗。超自然的北美貂毛摸起來跟真睫毛一樣!

這次去N.P.S是做光療指甲,也是我第一次做光療喔!
很多愛漂亮的女生都做過,不過我一直覺得光療過後的維護跟保養很麻煩
好像很容易掉落或是指甲會變薄等等的
但做完這一次我覺得我...有點回不去可愛單純的裸指了(´;ω;`)

所以這篇文章會稍微詳細的帶大家看一下光療究竟是如何進行的(*´∀`)~♥
後面還有精心設計同場加映的義大利風情 及 荷蘭風情所以請一定要看到最後!!


關於N.P.S的環境和地理位置我在上一篇(點我)都介紹過了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複習一下(´▽`ʃ♡ƪ)


N.P.S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
電話: 02 2511 6262




這邊就是我當天即將進行指甲變美計畫的地方!!
那個椅子真是蘇胡(๑¯∀¯๑)

面對的前方有電視可以看,其實做指甲因為手都不太能動也不能滑
所以基本上如果是自己來,你除了 
A)觀察美甲師
B)閉目養神 (但是會被叫起來換手XD
C) 還是觀察美甲師

以外,沒甚麼事情可以做了哈哈哈


一開始在等待的時候她們會給你美甲雜誌供你參考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風格,可以再跟美甲師做討論

基本上我會建議你再來之前先找一下有沒有想做的花色
可以滑Instagram搜尋以下關鍵字 (我都幫你找好了~不用謝了(甩髮

#nailart #nail #nails #naildesign #美甲#ジェルネイル #セルフネイル #네일스타그램 

你也可以參考我最愛的部落客 嗯嗯莉莉嗯 的指甲文哈哈哈哈

或是我之後有更多你也可以看看^^ (咦?打自己廣告不行??


這次幫我的美甲師是Apple!

其實我一開始原先以為美甲師會建議我要做哪種指甲所以我根本沒想好要做甚麼XD
結果是...美甲師也懶得想要做甚麼哈哈哈哈

由於我當時完全沒甚麼想法,看完雜誌也覺得還好
於是腦袋第一個浮現出的就是莉莉嗯上次超美的指甲花色!
彷彿有如萬國國旗飄揚般的超美指甲✧◝(⁰▿⁰)◜✧

所以我就很沒創意的選了跟嗯嗯一樣的花色哈哈哈哈 (被打
ㄟ..這樣也代表有行銷成功阿(挖鼻孔)

我的指甲是比較屬於像小朋友的那種圓指甲
如果妳的是修長型,想看一下這個花色在修長型指甲會長甚麼樣子
歡迎點下面莉莉恩的文參考XD  她也是在N.P.S做的喔!

文青系指甲|春夏新美甲 裸色、海軍藍質感爆表!







我原本一直想說要不要換個顏色
但是Apple建議我不要換,怕我換了覺得就不一樣然後不喜歡哈哈哈

欸不過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花色神適合夏天!


好的,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我醜醜的指甲原貌

ㄟ...上面還有沒卸掉的指甲油,跟長短不一的指甲哈哈哈


其實美甲不只是在指甲上圖上漂亮的花色而已
整個美甲的過程還包含指甲的護理
比如說幫你把指甲的形狀修得很漂亮,還有修剪指甲旁邊的死皮

喔喔喔這些過程才是我的最愛阿阿阿(๑¯∀¯๑)


這個是推甘皮 (很專業的術語)


然後剪死皮


在指甲表面磨出細微刻痕,可以讓光療附著性更強


修指甲的形狀


有沒有感覺出我的指甲已經變的很漂亮了 (•‾⌣‾•)

其實以上的步驟都超舒服,尤其剪死皮那邊XD
我的手指被超多死皮包附著,剪死皮跟推甘皮整個人間一大享受ㄟ真的好舒服喔


燈燈~這是修剪完的指甲,是不是已經加分不少了哈哈
(但還是小朋友的圓醜指甲嗚嗚這個是天生的無法改了Q_Q)


好美喔...越看越陶醉 (美甲師在背後可能已經在瞪我了哈哈哈


光療指甲的原理其實跟你蛀牙去補牙的原理很像
就是塗了個東西,然後照個光,凹洞的牙齒就被填滿了

光療指甲也就是凝膠指甲,是天然樹酯構成
須照射uv燈或led燈利用感光劑的原理來固化製作

而且基本上若是有遵照美甲師的建議做修補或是缷甲重做
都不太會傷指甲或是有讓指甲變薄的情況發生

但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做啦,實際的情況之後再跟大家稟報囉~


在做的過程就是不斷的塗塗照照
如果你沒看電視的話就跟我一樣觀察美甲師吧XD


每塗好一隻她就會要妳照一次,每次停的時間都短短的


我覺得從事這個行業絕對不能手抖XD


你看看這個直線畫的多直!!!!!!!





看到上面的整個塗抹過程你就知道做美甲真的就是塗塗照照

再加上剛下班過來...嗯..讓我休息一下zzzz


既然手指都不能動只能勉強運動一下臉部表情了 (離題)


最後照玩大拇指就是大公告成啦!!!!! 期待成品嗎!✧*。٩(ˊᗜˋ*)و✧*。


其實在一邊做指甲也是有茶水餅乾可以享用
不過如果沒有一開始就吃...那可能要等做完指甲才能吃了XD


將將!!!成果抵加啦 ヾ(´︶`*)ノ♬

有沒有很可愛很美很萬國國旗飄揚很異國風情很海洋風很夏天!?



不得不說我真的做完超滿意超喜歡!!!

因為當初看嗯嗯的很擔心自己的圓小指甲做完後就沒這麼好看了
不過嗯嗯的是成熟美,我的就變成很可愛的可愛美了(*´∀`)~♥  (又是自己說?


做完指甲的副作用就是拍照不斷的跟指甲自拍 (?)

其實我以前都一直覺得做指甲沒甚麼差,後來做完拍照後才發現真的是加強細節
指甲的花色會襯托你整個人,可愛變更可愛、成熟變更成熟
(怎樣?我就是想推坑你阿還不夠明顯嗎XD)

以下就請欣賞影像精選集,不想欣賞的可以跳到後面看結論XD





連食物看起來都變好吃了 (咦???


在捷運上也絕對是焦點 (咦???


這兩個姿勢恐怕是做完指甲後的最愛 (咦???


尤其在海邊跟山水都超搭


//關於美甲後續保養//

其實做完之後Apple只提醒我盡量不要摳東西,除此之外都沒有
所以我就是照常使用我的指甲...

不得不說光療後的指甲硬硬的超好摸(๑¯∀¯๑)
時不時的就會去摸自己的指甲XDD
跟同事搭電梯也搶著按電梯(欸...?

所以我其實完全沒有特別保養
但是!!! 至今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讓你們看看我的指甲現在的樣子!


你看!!! 
除了根部長出來的新指甲外,我的光療都完好如初完全沒有任何剝落!
(連鑽都還在)


我認真覺得N.P.S他們做得很好
而且原本小圓指甲長長以後,指甲變得有些修長的感覺


原本我留這麼久只是想挑戰光療的極限XD
看看到底可以多久不脫落

但後來發現...大概一個月左右
不是因為脫落或不好看,而是因為指甲太長了啦!!!!
一個月不剪指甲我晚上拔隱形眼鏡都快戳瞎我自己了(✘﹏✘ა)

以上,就是我的光療指甲小分享!

歡迎大家帶著我可愛的指甲照片去N.P.S找Apple說要做得跟我一樣^^
以展示對我的愛~~~~然後臉書跟我分享
我一定會很感動的哈哈哈




//同場加映//

如果你想要做這個花色,但想要在顏色上有變化的話..
以下提供 義大利風情荷蘭風情 供大家參考 哇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覺得自己很幽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2 則留言:

  1. 哈哈 還滿有趣的 自己變色
    但原本的真的好好看
    顏色也超適合妳哦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