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人間蒸發Day 8: 香港的添好運、維多利亞港

這隻歐拉夫實在太上相,不管什麼角度什麼背景都能拍! 所以今天就讓他當主角了哈哈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沒特別排什麼行程,由於昨天比較晚回到房間,所以整個睡死到大約十一點才出門,帶著行李也稍微參觀一下飯店其他樓層跟設施,雖然沒機會用到QQ



依舊是美麗海景說早安~


裏頭也有健身房、游泳池等等


而且健身房還很乾淨,設施蠻齊全的


室外泳池剛好有人要舉辦婚禮,真浪漫


拍一下白天的飯店樣子






這片草皮感覺就很適合野餐之類的


之後離開飯店就搭著地鐵來到了奧運站準備吃添好運,因為聽說尖沙嘴那間要排比較久,不過後來我們也是等了半個多小時,也差不多久~


基本上菜單跟台灣差不多,好像還少了點,或許是因為這一間比較小的關係(?)


香港的建築特色就是密密麻麻~~~




也點了我在台灣最愛吃的古法糯米雞


嚐起來差不多,只是我覺得香港的飯比較濕黏一點


不過這叉燒包就真的差超多!!!

我在台灣吃的時候完全不愛!但是香港的叉燒包超級無敵好吃!!
外皮的菠蘿超級酥軟!!!!內陷雖然不是說滿得很紮實但是叉燒餡很香甜美味!

太銷魂拉~~~~~~~~~(我在台灣一個還吃不完,在這裏吃了快兩顆!!)



其他倒是我覺得差不了多少



再來去旺角的金華冰城 朝聖一下菠蘿油


好大一個



可是這奶油也太不成比例了


歐拉夫看起來很開心,但我本人覺得..師大的好吃很多

凍檸茶

凍就是冰的意思,意思是:冰的檸檬紅茶XD


另一個厲害的尖沙嘴雞蛋仔,可惜當時肚子被菠蘿塞得太飽了,下次有機會再品嚐


不過還是買了我最愛的許留山~~~哈哈
香港的比中國的便宜不少!

之後就慢慢散步到維多利亞港附近



非常青春QAQ


原來聖誕節也快到了,一年又要結束了


之前是來看夜晚,第一次看白天




路上會有很多人問你要不要搭船


遇到唱韓國歌的團體






令人想起台大的椰林大道,哥哥也說有點像







(陽光超大)



too cozy lol




半島酒店




搭地鐵,準備回深圳去。



大陸人好多~


大家都很喜歡去香港帶貨回來,哥哥說因為本土人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貨,而且尤其是一些嬰兒用品比如說尿布阿、餅乾啊等等的



心裏os: wtf?!


出境後不一樣的世界,跟香港差很多



很好騎到底都買了些什麼...



後來回到家放完東西以後就說好要一起去運動,這附設的健身房還挺不錯的,還有閱覽室!

總之就用飆汗結束今天的一天,難得運動好舒服!!覺得隔天氣色都變好了!!XD







認真考慮要不要來了



//香港自由行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