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英國約克自由行。住宿|來約克住這就對了!離車站超近床又超好睡的Hostel: Safestay York


話說由於路過約克是一個非常非常臨時的決定

所以當初找住宿也是找得蠻趕的(大概前一週左右才決定要住哪裡)



關於約克的住宿

其實英國的YHA在約克也有,但聽說離車站非常的有一段距離

不過YHA York唯一的好處是他有女生房

要不然其他約克所有的hostel都是男女混宿



一開始也是超猶豫,想說天阿!男女混宿欸
阿會不會一開門就看到老外的裸體之類的Σ(;゚д゚)

但後來因為看評價覺得這間距離好,照片感覺也很ok
就決定選定入住了!

而且他的名字叫Safestay欸,一付就很安全的樣子啊(ㄟ ?


但還好我最後沒有ㄍㄧㄣ在混宿這件事情而選YHA,因為我認真覺得這間超讚的啦!
一定要大推給要去約克玩的背包客們(,,・ω・,,)


照片其實是我隔天早上補拍的,因為我抵達約克車站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由於當時天暗,再加上我是一個人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
人生地不熟之下我在英國第一次的計程車就是從約克車站到safestay!!


坐上計程車的當下想說:「印象中hostel離車站走路很近,應該不會太貴,如果太貴就算啦我寧願多付點錢也要安全抵達啊啊啊啊啊」

結果從約克車站抵達safestay大概才3快多英鎊...(根本離超近)
不過由於是上坡,所以如果行李很多的人其實也可以搭一下taxi

🔺歡迎參考我的約克一日遊行程規劃🔻



寫著Entrance就是入口的地方
可以選擇按旁邊的電鈴或是用門環敲門


Safestay York
地址: Micklegate House, 88-90 Micklegate, York YO1 6JX英國
電話: +44 1904 627720



一走進去非常的粉 完全很少女XD


裡面空間不會說大到像迷宮讓你覺得很害怕

而且櫃台也是24hrs所以你隨時下樓都幾乎有人在


這裏是他們算交誼廳的地方
但是因為我拜訪約克的時間是星期二和三

所以交誼廳根本沒人....

所以夜晚我就一個人獨自霸佔拉哈哈哈哈


交誼廳另一側

其實交誼廳也小小的,因為右邊是用鏡子,讓空間延伸的不少


Safestay有一個最最最大的缺點

就是沒有電梯...囧

所以如果你有行李的話,千千萬萬記得看一下你房間在幾樓...

還好我的在二樓哈!



眼前這間就是我的房間拉!


左邊還有通往樓上房間的樓梯

而公共浴室也在三樓,所以若是你要用吹風機的話就得上三樓

不過那個浴室齁..也是男女混的拉

我在吹的時候一直很緊張XDDD

怕說會不會有個裸男衝進來那我要..我要叫囉(?)


打開門這間就是我的房間拉!!

他們配色真的超一致,我選的是8人混房


原本我的床位不在這,但由於入住這晚8個床位只睡了加我3個人而已!

其中一個是西班牙來的老太太,另一個人我根本他是男是女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回來的時候她睡了,我起床的時候他走了...)

會換床位的原因是...因為這間並不是每個位置都有插座
而離我床位最近的插座全被老太太給霸佔...

所以我只好換個位置...


大家來的時候也最好注意一下嘿!


喜歡他們的床位也是四面都有布簾,完全不會受到外界燈光干擾


喔對,我覺得他們的床很好睡!!!

這一晚我睡超好XDDD


然後我選的這間房間裡面就有衛浴設備,所以不用去公共區域排隊


雖然空間不大,洗起來還算舒適


這是一早從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約克的冬天也是很晚才天亮(約莫八點多)
所以七點多醒來的我根本不知道要幹麻XDD


早上的約克霧濛濛的,還蠻有感覺的


另外這間hostel還有免費寄物的服務,若是晚上才要搭火車的話白天可以把行李寄在這

總之,我個人是超愛這間的
印象中一個晚上好像是12還15塊英鎊左右

通常我定hostel是直接上官網訂,但不知為何我那時候要訂定不了
所以我這次訂是用booking.com訂的,有確定價格和官網一樣我才下訂單的~


推薦大家來約克可以住在這裡唷:D

🔺歡迎參考我的約克一日遊行程規劃🔻


//英國自由行相關文章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自由行|美食、伴手禮分享整理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自由行|行程、景點、住宿分享整理
英國約克自由行。住宿|車站超近床又超好睡的Hostel: Safestay York




歡迎來我的粉專找我玩~~(´▽`ʃ♡ƪ)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